close

 


 102.08.04


舅舅、舅媽、詠哲表弟來媽媽家


下午在家聊聊天,傍晚大伙兒到永安漁港吃晚餐


之前我們大部份都吃另一家的快炒


但舅舅說~~他那天發現有一家更好吃


於是今天便帶著我們去品嚐






北海岸海鮮館


一樣是在永安漁港熟食區裡的一角









這裡都是老店嗎??上次那家是60年老店、這家是42年老店

牆上還有簡易的MENU可參考




這裡每一攤前面都會擺上各式各樣的海鮮供消費者挑選




廚房就位在後方,所以在這裡用餐,油煙味會稍微重一點








水族箱裡還有活魚可以挑選~~不過價位....會比較貴喔







活生生的螃蟹~~喜歡吃的人也可以點來料理喔


但我們都習慣直接點MENU上面、價格較親民的料理


 


 




哇~~店裡滿滿的客人,中間空著的那桌是我們坐的





MENU~~舅舅先點完問我們還有要吃什麼嗎??


問了老爸老媽,他們又叫我決定


那就大概點一下平常常常吃或老爸老媽愛吃的










白飯無限供應喔~~請自取






生魚片$150


有兩種魚種,我比較敢吃橘色(鮭魚)


但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,而我也沒特別愛吃就讓給喜歡吃的家人吃好了~~







炒海瓜子$100


味道炒的很不錯,而且我好愛吃它們配的蒜頭、辣椒、薑絲喔


連配料都覺得很新鮮




 



空心菜牛肉$150


加了些許沙茶醬調味,空心菜好翠綠


牛肉吃起來也不柴


味道好下飯喔







炒魚肚$100(其實我有點忘了這道的菜名,因為是舅舅點的)


但一樣炒的很下飯






丁香山蘇$100


看了看點的菜都沒有青菜,點個比較不常吃的山蘇來配配








薑絲大腸$100


大腸的份量好多,一盤才100元,好便宜喔


因為有些便宜的都放了一堆薑絲、大腸沒幾塊


這裡大腸給的很多,而且酸味來源(醋)的比例調的很好


夠酸卻不會過酸


我吃薑絲配飯吃的很開心









也搞不清楚我們到底點了幾樣菜,先將已經上菜的先拍一張








炒黑螺$100


我發現我們每次點的都一樣


沒辦法,老爸老媽愛吃


這道也是超下飯的啦~~害我白飯不小心吃了快一碗(人家在減肥內)







蛤仔湯(大)$200(小)$100


大、小...傻傻分不清楚,因為這道一樣不是我點的


不過不管是大小份,蛤仔的份量也不少而且滿大顆的







炸蚵仔酥$100


食用時可以沾取旁邊的胡椒鹽吃更有味道喔








你看看!!你看看!!誰說便宜沒好貨,這蚵仔滿大顆的


一點都不像一盤$100的菜色




 



芹菜花枝$100


這道老實講表現比較普通(不是不好吃,只是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)







炒心管$100


第一次嚐試著吃,脆脆的還不錯


但那入味的薑絲倒比較吸引我








這下菜總上齊了吧


而且上菜速度之快丫~~讓我們有點措手不及


非常的有效率












吃飽後~~逛了一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回去的


附上一張小蓁蓁(弟弟女兒)的可愛照片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