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.04.02


下午趴楞臨時又說要去吃飯,地點讓我決定,看我想吃什麼??


上次原本想吃原燒沒吃到所以這次就來訂原燒好了


結果~~不是太早或太晚才有位子,後來去吃了另一家我一直想吃的。。。。


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


 


 


 



餐廳入口處


很有西部牛仔餐廳的FU吧~~~


 


 




餐廳位於二樓


 


 




營業時間


 


 


 



仙人掌的造景~~彷彿身處沙漠的感覺


 


 




靠窗面對馬路的位子


如果一個人用餐坐在這裡看著外面來往的行人感覺應該還不錯喔


 


 




menu


我們點了$999派對分享餐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
半份美式凱薩沙拉


上層加了很多起司,愛吃起司的我居然會覺得太多太膩口了


不過趴楞只吃了一部份的沙拉,剩下的都被我解決光了


 


 




洛城鮮貝青醬麵


 


 




我以為有蛤蜊之類的海鮮


上菜時才發現沒有而是有蘑菇。。。不過剛好是我喜歡吃的口味


青醬的部份也料理的很好吃


 


 




例湯跟飲料(2份)二選一


我們都選了湯品~~~不過後來還有加點飲料啦~~~


 


 


 




主餐A餐:美墨香烤半雞、半份蘋果煙燻豬肋排、美國無骨牛小排、紐約客牛排(任選一種)


主餐B餐:挪威鹽烤鮭魚、普羅旺斯烤牛肋、天使烤大蝦、起司焗烤培根雞肉(任選一種)


另外加$149還有可將主餐A餐換購大份量招牌菜:紅屋丁骨牛排、厚片肋眼牛排、曼哈噸嫩燻豬腳


趴楞說我大食量所以要另外再加$149啦


 


 




另外單點的熱紅茶NT$90...可無限續杯


我喝了3杯


 


 




趴楞的柳橙汁NT$90,也是可無限續杯


 


 








分享餐裡還有附甜點×2(奶酪),我們將2份附餐甜點換成冰火布朗尼


最上層是鮮奶油→冰淇淋→布朗尼


要三層一塊吃才好吃喔,冰淇淋的冰加上布朗尼的熱,口感吃起來滿特別的


難怪店員推薦我們換成這個招牌甜點


 


 


 




陸續看到很多客人點漢堡餐,害我也好想吃


後來~~我又加點了一份薯條


 


 




熱騰騰的薯條,真的好好吃


 


 




搭配蕃茄醬一塊吃


 


 


 




幫店員填了問卷調查


後來送了這隻筆


 


 




吧台


 


 




牆上掛了很多照片,不過被我照壞掉了


 


來來往往的客人


而我跟趴楞坐了三個多小時,比我們早來、晚來的客人都走了


哦~~肚子真的吃的很飽也吃的很滿足


也該回家了~~~


 


 


 



這就是我們點的派對分享餐喔


 


 


 





還有個人全餐


 


 






午茶派對及夜!酒點派對


 


 


 




活力午餐~~應該就是所謂的商業午餐吧


想來吃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哦~~~


 


 


中壢店:中壢市慈惠三街106號2樓  TEL:03-4558881


桃園店:桃園市復興路420號  TEL:03-3395456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